重温红色记忆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复转军人走进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0-08-03 17: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通讯员 宋年升 张城玮

  7月31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组织复转军人参观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的复转军人们通过看照片、文物,听现场讲解,重温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抵御外辱、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让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的复转军人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在革命烈士纪念像前,复转军人们共同唱响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革命先驱深深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这次参观学习让我身为深刻地感受到了抗战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也让自己更加铭记那段不曾亲身经历过的艰苦岁月。”复转军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结束后,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的复转军人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