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留客 日照市打响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攻坚战

2020-07-22 11:0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日照报道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旅游市场也逐渐复苏回暖,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切实维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日照市市场监管局保持高压态势,通过抓规范、抓整治、抓提升,打响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攻坚战,用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留住”游客。

  7月21日上午,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安丰堂带队到森林公园对周边旅游市场、停车场进行了督导检查。

  对周边停车场进行“不打招呼、随机抽查”

  对森林公园景区内的海鲜产品、菜谱、酒水吧台、后厨食堂等进行突击检查。

  对于合格的餐饮店,安丰堂现场为他们颁发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针对旅游市场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做了现场记录,日照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举一反三,围绕现场卫生、商品质量、明码标价等标准要求,持续开展网格化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并及时开展“回头看”跟踪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出现反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