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见得失 考核助进取 日照环卫集团积极开展工作目标半年绩效考核

2020-07-20 11:1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记者 范奉雪 通讯员 生贵良 孙元波

  为检验集团2020年度上半年各单位经营及发展状况,根据集团党委会议要求,日照环卫集团组建了工作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和工作组,于7月16日和17日对集团四个部室、四个子公司、两个分公司进行了工作目标半年绩效考核。

  对于半年绩效考核,工作组合理统筹安排部署,被考核部室、单位各负责人积极准备,全面组织应对,考核工作组成员认真实施,市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领导全程跟踪参与;考核中各部室、公司负责人针对本部室公司实际进行了述职发言,然后全体参评职工对单位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被考核单位负责人再对其他部室、单位进行互评,在此期间工作组成员认真查阅准备资料。为沟通了解,考核之后还增加了职工互评环节,以求及时了解职工工作及思想动态。通过考核了解,各部室、公司绝大多数已实现年初制定的预算目标,很多公司都超额完成利润指标。

  在考核中,集团党委委员、工作组组长王玉松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对各部室、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集团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青年干部职工志存高远,工作有目标,力争为日照环卫事业发展做贡献。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理论业务学习和生产技能学习,争做学习型人才,以求日积月累、厚积薄发。三是工作上要不怕吃苦,乐观面对,合理规划工作、生活和学习,通过实践来不断丰富、锻炼、成长自己。

  通过绩效考核,工作组成员积累了工作经验,各部室、单位干部职工对下半年工作目标及打算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同时也更加凝心聚力,争取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做细环卫服务工作,为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做好城市管家服务等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