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又一条!“必经之路”恢复通车

2020-07-07 21:4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姜 冲 日照报道

  临沂路是日照市南北方向交通主干道,连接东港区、五莲县、开发区、高新区,车流、人流密集。为改善原有主路面破损问题,提高市民通行舒适度,今年以来,日照市城市管理局启动了临沂路(山东路至海曲路段)维修改造工程,现已完成修补、罩面,实现主路面通车。

  在项目提升改造中,精心优化施工组织,合理避开上下班交通高峰期,采取分段半幅封闭措施进行施工,有效缩短工期。采用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精细修补后进行整体罩面,完成罩面8万平方米,大幅度提高通行舒适度。

  结合项目实施,取消临沂路与济南路路口原有桥面隔离设施,增加了车道数量。同时,允许临沂路辅路左转、直行,经莒州路到达临沂路车辆,可经临沂路辅道向南进入济南路交叉口进行左转和直行,不再需要穿越临沂路中间主路,更加便捷、安全。

  针对市民反应强烈的临沂路与淄博路交叉口进行路面拓宽,增加东西向车道数量。在临沂路与济南路、淄博路交叉口通过增设逆向可变车道增加左转车道,同时单独设置非机动车和行人通道,减少相互干扰,确保出行安全,大幅度提高了交叉口通行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