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环卫集团物业公司积极推进“环卫+社区”深度融合

2020-07-03 21: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生贵良 日照报道

  为加强国企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促进“环卫+社区”发展理念。近日,日照市环卫集团物业公司职工在日照南路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交通局小区,与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和业主共同开展“进社区 义务劳动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清扫路面、清理杂草、搬运清理垃圾,整治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市民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生活品质得到了提高。广大市民对集团物业公司无私付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

  “环卫和社区真正以人民为中心,为我们办实事,办好事。感谢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以后我们将保持好小区的环境,做到不随手乱扔垃圾、不车窗抛物,为干净靓丽的市容环境积极贡献力量”。小区居民们纷纷说道。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充分展现了日照市环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国企职工的良好形象,反映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有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服务意识。

  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同时提升了大家爱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的意识。环卫与社区项目工作的结合,进一步密切了国企与社区、党员与群众的关系,为环卫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不断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作为环卫工作者将继续发挥环境卫生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城市社区组织的活动,把我们的环境建设好,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