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环卫集团一行到泰安环卫参观学习

2020-06-18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生贵良 日照报道

  忙碌的六月,总是会有骄阳如火,但在烈日的奔跑下,方能懂得奋斗的价值。6月15至17日,山东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泰安召开,日照市环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宗文带领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期间,集团参会人员分别到泰晟环境服务(山东)有限公司和新泰市环卫处观摩学习。

  在泰晟环境公司,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勇介绍了关于道路‘5+1’深度保洁作业模式、智慧环卫相关经验和泰晟环境针对垃圾分类先后推行的多项措施:大件垃圾免费上门收运、家庭装修垃圾“清运帮”APP服务、橘红热线等。高标准的保洁作业模式充分体现了泰安“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集团观摩学习人员还参观学习了垃圾转运站、智慧环卫办公室和现代化垃圾分类设施及智慧化公厕配备情况等。

  在新泰市环卫处,市住建局副局长鲍怀增及市环卫中心主任王建向观摩人员对城乡环卫一体化改革、城市机械保洁作业、城市道路深度保洁作业管理模式、垃圾清运、垃圾转运站服务、城乡垃圾分类进展、数字环卫体系等进行了细致讲解。集团观摩人员实地查看了羊流垃圾压缩中转站、环卫中心停车场、张庄镇小白沙村生活污水处理示范项目等。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找到了差距,坚定了信心,一定要把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学到家,认真学习、消化和吸收,结合集团的发展实际,取长补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18日上午,市环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宗文在集团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外出参会与学习的总结会议,强调了本次外出参加会议和学习参观内容的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