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大会将于10月17日至18日举办

2019-10-09 08:44: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10月8日,记者从日照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大会将于10月17日至18日举办,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发展新日照”“新时代、新活力、新日照”。

  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大会将本着五大举办原则:突出发展主题、着力宣传日照、坚持上下联动、强化资源整合、体现隆重热烈创新节俭。将邀请日照籍企业家代表和在日照投资合作的非日照籍企业家代表,在日照学习工作过或与日照发展有关联的各领域有较大影响力、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海内外产学研代表,共约500人参加。

  期间,还将举行平行论坛,即精品钢铁产业发展论坛、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旅游经济发展论坛、中央活力区发展论坛;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焰火晚会等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