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我们在岗!致敬坚守岗位的日照公交人

2019-10-03 17:2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3日讯(记者 邹慧 )国庆节当天,日照公交能源集团共安全运送乘客约23.6万人次,投入运力828辆次,运营7365个班次,其中,加班35个班次。营造安全有序的公共交通环境,离不开各个岗位的坚守,让我们用镜头记录这一刻!

  公交驾驶员

  公交驾驶员放弃了与亲人团聚、与家人游玩的机会,默默地坚守在工作一线,自清晨至傍晚,始终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而努力工作着。

  公交安保人员

  安保人员全副武装上岗执勤,对场站、发车区、重点线路、重要站点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危险品上车,保障市民的乘车安全。

  公交点钞员

  节日期间人流量大,点钞员的工作量也大,结算中心的点钞员是清一色的巾帼女将,她们不让须眉,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为公交的运营做好后勤的保障。

  公交机务人员

  作为公交车安全运营的坚强保障,机务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更加忙碌,披星而起,戴月而归,时刻绷紧安全弦,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营运,为乘客营造安全、放心的公共乘车环境。

  公交调度中心工作人员

  公交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精准调度车辆,确保营运工作高效有序;紧盯公交营运的重点环节,提醒驾驶员安全行车,保障公交车运行安全。

  公交志愿者

  公交志愿者在公交场站、客流密集站点开展安全疏导和文明服务活动,预防车辆进站因乘客拥挤发生事故,对老弱病残孕儿童给予帮助、照顾,为广大市民节日出行提供便利。

  公交服务工作人员

  公交服务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热情接听每个电话,解答乘客咨询,帮助乘客寻找遗失物品。国庆节当日,乘客的咨询和丢失物品数量较平日明显增多。

  观看国庆阅兵式

  部分管理人员、驾驶员利用停驶间隙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观看国庆阅兵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掷地有声、充满力量、满怀感情,为我们在新时代接续奋斗注入了新的强大精神动能。

  日照通客服中心工作人员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这是每笔业务办理的开始语。日照通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以百分百的工作热情,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办理公交卡业务的用户提供服务,保障了假期公交卡用户的便捷出行。

  “一机游日照”项目组人员

  “一机游日照”项目组人员在国庆节当天于日照西综合客运站及重要公交站点对“一机游日照”小程序进行宣传,现场讲解下载流程及使用方法,公众号粉丝当天增加近800人。

  日照汽车站售票员

  日照汽车站同样客流如织,汽车站售票员“照顾”着站内取票点的自助售票机。碰到乘客求助如何使用自助售票机,她们都会不厌其烦地教乘客如何购票、取票,为乘客提供更优质、更方便、更快捷的出行服务。

  日照汽车站检票员

  “各位乘客请注意,开往青岛的客车已经开始检票了,请您带好随身物品检票上车……”车站检票员向乘客们一遍遍重复着这句话。从排队引导、接拿票证、人证票核对到放行通过,她们用细心和耐心服务每一位乘客,保证车站营运秩序良好。

  公交加油站工作人员

  公交加油站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为市民节日期间加油提供了便捷。为庆国庆,加油站开展了优惠充值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每充值满1000元,赠送150元,自助加油再便宜2毛。

 

  城西门站运行工

  城西门站运行工坚守在运行一线,巡检设备,调度气源,和其他节日值班人员一道,保障着日照市天然气集中输配工程的安全运行。

  公交商务宾馆前台

  前台作为酒店的窗口,是酒店给客人的第一印象,公交商务宾馆同志面带微笑、精神饱满,用最美丽的一面去迎接外地游客,确保每位游客走进酒店都会体验到服务的真诚和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