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日照工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30日讯(记者 张振)9月30日上午,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在洪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干部职工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激发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接下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日照工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深入推动“工业强市”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