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中国红”迎国庆 打造靓丽风景线

2019-09-27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范奉雪 冷梦辉

郭宝安摄于北京路泰安路

刘江红摄于市政府广场周围 

刘宗丽摄于北京路 

石洪政 摄 

田娟摄于北京路 

王纪恒摄于烟台路 

王伟时 (1)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范奉雪 通讯员 冷梦辉)国庆将至,有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走在日照市区的一些主要道路上,道路两旁的路灯杆都挂上了国旗,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节日的氛围愈加浓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城市管理局在北京路(海曲路至山东路)、烟台路(海曲路至山东路)、济南路(青岛路至北京路)、泰安路(青岛路至枣庄路)、迎宾路6座跨线桥、万平口大桥两侧路灯杆悬挂了国旗1000余面,预计9月28日之前悬挂完成。

  “看到路上挂满了国旗,非常激动,心里充满了自豪感,祝福祖国越来越好。”市民王女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