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祖国·唱响新日照 日照税务系统组织参加大型群众合唱艺术节活动

2019-09-27 10:3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7日讯(记者 贾小亿 通讯员 赵骏恺9月24日,“颂歌献祖国·唱响新日照”大型群众合唱艺术节在日照市人民广场精彩上演。日照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合唱展演,组织合唱团进行多次排练,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演唱了《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中国税务之歌》两首歌曲,采取了领颂等多层次的演唱方式,丰富了歌曲的内涵。两首歌曲唱出了党和国家与时俱进的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气,同时还唱出了新时代税务人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歌唱伟大祖国、歌唱伟大时代,歌唱大美日照,充分展示日照市税务人员爱祖国、爱家乡的精神风貌,有力引领税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凝聚税务力量!

据了解,日照税务系统通过组织开展合唱比赛、文学艺术作品征集和评选、主题宣讲、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等系列活动,展示了税务人心系祖国、永跟党走、激情奋发的良好风貌,展现了税务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