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水利局4本问题台账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2019-09-24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振 魏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4日讯记者张振 通讯员魏冰日照市水利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水利工作实际,制定局党组、各党支部、各科室、党员干部个人4本台账,聚焦重点难点和涉及群众利益的实事,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日照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渗透,贯穿始终,提出一开始就要制定局党组、各党支部、各科室、党员干部个人4本台账,每周汇总查找问题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局党组问题台账着重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补短板、强监管”和涉及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查找;党支部台账着重从党员干部宗旨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等方面查找;科室台账主要从塑造新时代水利精神、深化“对标先进”活动、谋划思路制定政策缺少“泥土气”等方面进行查找;党员干部个人台账主要从遇事“等靠要”“推脱绕”,工作中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标准不高等方面进行查找。

日照市水利局局长王均波说:“水利服务社会,关系民生;水利工作重在务实,成在务实。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初心使命,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虎头蛇尾、久拖不决,坚决杜绝纸上整改、虚假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