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圆满完成“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艺术节”通信保障工作

2019-09-2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0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16日至20日,由日照莒县县委县政府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合唱艺术节”在日照莒县博物馆广场举行。日照移动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此次活动积极提供网络通信服务保障。 
    本次活动共5天,了解到9月16日当天现场人数约1200人,为避免出现通信拥塞现象,日照移动公司对附近8个小区进行紧急扩容,并开通微站2个,保障现场无线信号覆盖正常;开通100M互联网专线,用于电视台直播;网络代维人员现场待命,保障现场设备正常运行, 并借助移动和商务直播平台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活动现场上传速率达10M,下载速率达到32M,测试网络指标优益,达到理想效果,可满足2000人网络需求,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