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8日讯 9月17日,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和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区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月清,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苏洁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祥旭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工委书记杜江涛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月清同志要求,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开发区检察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开发区检察事业新局面。

苏洁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准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