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碧海志愿行动”,移动人的服务精神

2019-07-22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0日讯 7月20日,2019“碧海志愿行动”悄然启动。不搞启动仪式,不安排领导现场讲话、志愿者表态发言。来自日照市志愿组织和省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带着工具奔赴各个沿海景区,清扫散落垃圾、开展文明劝导。

20日下午3点30分,日照移动东港分公司组织部分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十余人共同来到沈海高速日照北站点,开展2019“碧海志愿行动”服务活动,提供精准志愿服务。

午后的太阳如同在天空燃烧的火焰炙烤着大地,但依然吓不退充满激情的日照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个个身穿红马夹,臂戴红袖章的志愿者们忙碌在志愿者岗亭内:或给远道而来的游客指引方向,或给他们发放日照旅游宣传资料,或给司机师傅们送上一瓶免费的矿泉水。大家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给奔波在路上的行人送上了阵阵清凉,抹去了途中的烦躁与劳累。

“一下高速,就能收到日照旅游资料,还有免费矿泉水,真是太贴心啦!”一个来自济南的李先生赞许道。听到这些,大家觉得再累也值了!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作为移动人,更是代表了公司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社会形象的决心与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