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7-19 12: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9日讯 通讯员 袁梦) 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能力,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7月18日,开发区检察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开发区消防大队参谋邱杰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四种能力、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在火灾发生时的基本逃生技能,并结合近年来市内外发生的一些真实的火灾事故事例,教育大家注重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学习,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在火灾突发事件来临时正确应对,最大可能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此次讲座现场气氛良好,互动频繁。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将更加自觉注重消防能力建设,更加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有效杜绝和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