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贞武赴葛洲坝赛诺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2019-07-16 11:06:00 来源: 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商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6日讯(通讯员 商国华)7月11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为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赛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贯彻集团新班子新思路,宣讲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副总经理付军、柳同祥、相关随行人员参加学习。

杨贞武指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代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代会工作报告回顾既往,前瞻未来,全面总结了葛洲坝自过去八年的发展成绩,布局了未来五年的宏观蓝图,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指明了道路。

杨贞武强调,葛洲坝赛诺公司全体员工要将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作为近期和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学习任务,认真分析报告在战略引领、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管理提升、人才强企、科技兴企、文化建设及和谐发展等各个方面提出的要求和谋划,深入了解集团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践行“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将赛诺公司的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公司年度经营指标顺利完成,为公司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员工,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提高站位、紧跟节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股份公司和公司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坚持战略领航、制度护航、文化续航,守住规矩,主动作为、勇担重任,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始终团结和谐、齐心协力、奋斗进取,继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