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开展技术创新提升网络覆盖

2019-07-15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5日讯 现代化智能建筑而言,移动通信网络覆盖,是网络建设和保障的重点难点。为攻克这一重难点问题,日照移动公司开展技术创新提升网络覆盖,使客户的4G网上冲浪和2G语音通信需求得到更好地满足。

近日日照移动在莒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的室内信号覆盖项目上开展技术创新,取得成功2018年,日照移动跟随院区装修进度同步完成了信号室内分布天馈系统的施工及4G室内分布设备开通装修结束后,院区提出2G覆盖需求日照移动公司技术人员通过实地调研,对现有的频分复用(FDD)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利用FDD设备反向开通2G,最大限度提高效率,仅耗时1天便将室分设备替换完毕,率先开通4G信号并在次日凌晨,调试完成升级设备安装,开通2G信号。

经优化人员现场测试,现场实际覆盖效果优良,网络改造后2G与4G网络信号相互补充,既提质增效,又绿色环保,更好地满足了院区信息通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