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开启夏季通信护航模式

2019-07-0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9日讯 为做好2019年夏季通信保障工作,日照移动公司提前部署,专门成立了保障小组,开启夏季通信护航模式。

暑期到来,日照移动实时监控业务量,按照大学城和海边景区业务模型,进行资源的动态调整。日照作为海滨城市,夏季是旅游旺季,日照移动针对海边景区小区进行扩容调整,软扩小区86个,新建FDD1800基站11个。并且在人员密集的阳光露营公园和第三海水浴场等热点区域,及时与市政部门对接,进行用电和光缆铺设协调工作,新建开通6个微站,大大增加了区域网络容量,确保用户数据业务使用感知。针对海洋音乐节、啤酒节、群星演唱会等重要活动,日照移动公司沟通联系相关主办方,获取活动时间、场所及规模,提前做好保障方案,安排应急通信车,确保活动过程中用户体验。

夏季是雨季,为确保设备运行的环境安全,日照移动公司加强网络巡检。针对重要场景,进行信号覆盖情况进行分析和网络优化,做到“一点一案”,同时做好机房、基站和传输线路的隐患排查,做好故障响应工作,力保网络正常,确保用户感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