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举办“党建和创”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实现党组织间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7月1日下午,日照移动公司与日照城投集团开展了“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及11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了日照科技文化中心项目“工友村”、日照科技文化中心项目B展厅、文化创意产业园青年创业项目,引导党员在党建引领重点工作任务、党建引领创新落实、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联建、“清廉工地”建设等方面对标比学,互相借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随后,大家来到文化创意产业园,在这个充满意义的特殊日子里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活动现场庄严而又肃穆。

日照城投党委班子和党员代表一行也参观了移动5G信息化展示厅。双方就5G业务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进两家公司在城市管理运营、智慧景区、体育产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产业融合,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基础通信等领域开展深层次业务合作,协同打造行业信息化标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起了公司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合格党员标尺的信念和力量。下一步,公司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