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岛水大会拉开帷幕,葛洲坝赛诺公司荣获多个奖项

2019-06-27 14:32:00 来源: 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丁超 商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7日讯(通讯员 丁超 商国华)6月25-28日,2019(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水大会在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星光岛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作为“中国水业第一会”,本届大会旨在打造非常规水利用、工业节水治污、海水淡化与浓盐水综合利用、污水与污泥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保护、水科学与技术、展览展示与交易对接等产学研用一体的高效交流平台,促进国家水资源、水环境开发利用领域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我国与世界水处理技术发达国家之间的交流。

葛洲坝赛诺(日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赛诺公司)携PVDF中空纤维膜应邀出席。PVDF中空纤维膜采用热致相分离(TIPS)工艺生产,开发出压力式、浸没式、MBR、替换系列膜组件及装备,可满足饮用水净化、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脱盐水和中水回用预处理,以及海水淡化预处理等不同需求。

为增进水行业的各企业之间了解,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于15:00组织2019青岛国际水大会南北明星足球赛事,葛洲坝赛诺公司积极参与其中,加强了与各企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与各企业之间的友谊。

18:30的欢迎酒会暨荣誉盛典,经过网上投票专家评选葛洲坝赛诺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饶贞强荣获第一届水业中国青年精英称号技术总监张成荣获“第四届中国制水大工匠”称号

这是中国水行业对葛洲坝赛诺实力的认可,也将激励葛洲坝赛诺公司不忘环保事业初心,继往开来,继续为中国的环保事业添蓝增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