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倾力做好我市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通信保障工作

2019-06-12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2日讯 6月6日至9日, 日照第二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暨2019年莒县文化旅游节在莒县龙山嗡嗡乐园举行。莒县移动公司积极响应莒县县委宣传部号召,对此次活动提供强有力的网络、通讯及服务保障。

本次活动为期4天,在此期间,莒县移动技术人员对周边网络进行多轮次实地测试,不断优化网络参数,保证了活动现场信号畅通。

记者了解到,6月7日活动现场观众人数达到1500人次,为避免现场出现通信拥塞现象,公司现场开通微站2处,紧急布放光缆759米。动态优化网络质量。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比赛现场测试无线信号上传速率达到10M,下载速率达到32M,可同时满足2000人的网络需求,确保了比赛现场的通信质量。同时,还利用日照移动“和商务”网络直播平台对活动进行宣传,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