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助力高考中考

2019-06-11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1日讯 为应对2019年高考及中考干扰对手机通信的影响,日照市移动公司提前与教育局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科普屏蔽仪科学安装方法。在考试前,出动22人,携带400多个插排,到各考场现场协助规范安装屏蔽仪器。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向公众发布干扰相关信息。

考试期间,日照移动安排人员现场值守,对考场周边进行测试,并及时监控考场周边小区干扰情况,控制干扰范围,确保周边用户通信正常。对于考试干扰较强的考场,在每场考试结束后积极协调考场方面重新调整干扰仪安装位置,力求将干扰范围降低在最小范围内。6月7日,考场周边干扰小区比例成功控制在30%内,有效确保了周边用户的正常网络通信。

考试结束后,通过及时协调考场人员关闭屏蔽仪,降低干扰时长。对于考试干扰范围和干扰时间,提前做好信息报送,并安排客服人员做好客户解释安抚工作。

考试期间,日照移动公司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考试期间移动用户感知体验,并预祝各位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