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2019-06-11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6日讯 又是一年汛期到,为全方位做好防汛工作,提高通信线缆应急抗灾保障能力,全面提升抢险队伍技能和实战能力,日照移动公司开展应急通信保障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遵循“以防为主,全力抢修”的工作方针,在本次演练中,日照移动网络部传输线路班负责跨河布缆和光缆熔接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是应急通信演练的基础保障,只有光缆快速保质的抢通,后续业务才能顺利开展。

在布放光缆和光缆熔接中,传输线路维护人员争分夺秒,配合默契,顺利将光缆布放和熔接完成,充分展现了维护人员高超的熔接技术和应急抢修的能力。参与演练的人员做了充分准备,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应急力量实施通信保障,快速确定应急接入方案,顺利完成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的部署。

通过本次演练,提升了抢修人员的应急通信保障的实战水平和处置能力,也为2019年应急通信保障提供了预案和防控措施,可以更快很好的完成应急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