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边防派出所开展“5.15”打防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9-05-15 15:1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别经济犯罪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5月15日上午,小海边防派出所辖区集市、社区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前来询问的群众发放了宣传单页和印有宣传标语的小礼品,耐心讲解了保险诈骗、非法集资、网上平台借贷等几种多发类侵财案件,以及市面上经常出现的“馅饼套路”营销手段。期间通过播放山东省各地公安经侦部门精心制作的微电影,向广大群众介绍了经济犯罪的主要形式,揭露各类犯罪手法,并结合近几年的典型案例,向大家传授防骗知识和技巧。

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辖区内公安机关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的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受到群众的极大重视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