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走访沿街商铺提高治安防范能力

2019-03-14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贺超)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组织民警多措并举,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开展走访检查、强化巡逻防控,进一步提升店铺治安防范能力。
  工作中,民警一是强化日常管理,结合“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辖区已经开业的超市、商店、饭店等沿街商铺逐一上门检查,查清商铺底数和内部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隐患,并责令业主及时进行整改;二是狠抓基础防范,对辖区超市、商店等沿街商铺,进行上门宣传,要求商家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积极落实相关防范措施,不断加强技防设施建设,提高自身治安防范能力,有效增强商家防范自觉性;三是严打现行犯罪,不断强化重点时段沿街商铺的巡逻防控力度,并作为巡逻“必巡线”和“必巡点”,最大限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有力震慑违法犯罪行为,预防案件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