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加强网络维护·持续打造精品网络

2019-03-13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13日讯日照移动本着“打造精品网络”,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通信环境和用网体验,日照移动公司积极制定相关措施,加强网路维护,坚持做好日常通信保障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认真贯彻政府、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对网络通信及信息安全的各项要求,确保网络通信畅通

二是做好重要节日和重大事件的值班和管理工作。落实现场24小时有人值守、领导带班、值班交接管理等工作,做好重点机房、系统、软硬件、网络、备品备件等的检测和巡查,及时排除故障隐患,确保通信生产正常进行。

三是做好核心机房、重要传输机房和基站的网络监控。加强交换局、传输节点、重要基站的电力维护,做好发电保障工作。

    四是做好各专业和重要机房安全应急预案实施准备,提前准备预案所需各项资源,熟练掌握应急流程,做好应急通信设备检修、应急资源储备、应急保障人员调配工作,确保应急预案可有效快速实施,制定机房应急供电预案及供电应急预案演练计划,完善应急演练总结报告,保证紧急情况下设备正常工作,确保全市通信网络畅通,持续为市民提供精品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