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云呼叫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9-03-12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12日讯 为满足教育机构、互联网公司、汽车4S店等中小企业客服电话、会员关怀等呼叫需求,日照移动立足于服务我市中小企业,本着为中小企业节约成本、提高服务品质的原则,搭建了日照移动云呼叫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价优、便捷的呼叫中心服务。

日照移动云呼叫平台是一个技术先进、功能齐全、性能稳定的呼叫中心服务平台。客户只要能够连接互联网,具备PC、耳麦等坐席设备,不用任何额外设备投资即可使用。平台具备来去电弹屏、语音导航、电脑拨号、话务统计、电话录音、客户管理、外呼任务管理、业务报表管理、知识库、系统维护管理等呼叫中心模块,可以通过无缝对接移动IMS固话语音和云MAS提供语音、短信服务。

日照移动云呼叫平台不受时间、场地限制,按需租用,灵活增减,通过独特的多用户管理和远程座席功能,满足呼叫中心座席分布于不同地点的企业使用,具有价格实惠、功能简洁、易学易用的特点,可帮助中小企业显著提升服务品质,提升营销效率,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