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和你一起喜迎第41届植树节

2019-03-11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11日讯 绿绽枝头春风暖,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9日,在第41届植树节来临之际,日照移动公司响应团市委统一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统一乘车赴涛雒镇川子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任务当中去。今年的树苗较大,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扶直树苗、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水浇灌,认真谨慎地完成每一道工序,不到一小时,光秃秃的地上已经“长”出了一小片树林。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保、建设美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日照移动公司的志愿者们不畏辛苦,纷纷表示要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生态环境的保护中来,以实际行动为日照市“生态之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也体现了日照移动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