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开展“幸福1+1 魅力女神节”系列活动

2019-03-08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8日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日照移动工会组织开展了“幸福1+1,魅力女神节”系列活动:

日照市移动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女性健康讲座和花艺沙龙,邀请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为女职工讲授女性健康知识和心理辅导,同时邀请专业花艺师来教女职工花艺知识,从鲜花品种到保养存放、从搭配选择到实践操作,现场指导女职工完成一件花艺作品。

岚山分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户外踏青采摘和养生推拿讲座,负责教授员工如何通过穴位按摩缓解颈椎等职工病,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鲜花。

五莲移动分公司以“攀登”文化理念为指引,组织登山比赛,激励引领公司干部员工勇做新时代攀登者。

莒县移动分公司开展趣味运动会,缓解女职工压力。

东港移动分公司开展女职工拓展训练,放松身心的同时提升团队合力。

开发区移动分公司开展“春满移动,诗情花艺”女职工插花活动,共同庆祝属于女职工自己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