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通信管理局检查组到日照移动调研

2019-03-06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6日讯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担当作为精神,发挥政府在经营和建设中的作用,提升行业服务经营水平,青岛市通信管理局检查组苏建防局长一行于2月27日-3月1日来日照开展工作检查,就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落实提速降费,规范资费营销行为工作情况、落实工信厅通信函〔2018〕395号文件精神,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业务自查自纠情况、骚扰电话整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IPv6改造情况及相关问题和建议、落实工信部联通信〔2018〕82号文件要求,开展共建共享工作情况、对通信监管工作和支持民间资本参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等七个方面进行调研。

苏局长一行首先到达日照移动公司并开展座谈和现场走访。山东通信行业协会日照办事处主任、日照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勇做了详细汇报,苏局长就有关通信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并到五莲移动公司营业厅等经营场所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日照期间,检查组还对日照联通、电信等通信运营企业进行了调研,要求各通信企业规范通信市场行为,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水准,加强通信基础资源共建共享,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为数字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好强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