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止境,知行勇攀登——日照移动“女神节”技能大比拼

2019-03-05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5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理念,展现服务形象,提高服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日照移动营业厅开展比美比业务比技能“女神节谁最美”服务能力比拼活动。

在主持人“比赛开始”的声音中,日照移动黄海一路营业厅的“女神节谁最美”服务能力比拼拉开了帷幕,现场将营业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是我最棒、我最快、我最美,比拼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服务礼仪评比、业务测试、现场问题解答、设备实操和现场客户满意评比,在比赛过程中,营业员专业的服务形象、娴熟的业务技能、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阵阵喝彩声。

营业员很好的将近期客户咨询的热点问题融入比拼过程中,向客户宣传掌上营业厅APP、日照移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消费查询、退订途径,使消费更加透明,并将“业务统一查询和退订”、“二次确认和扣费主动提醒”以及收费争议“先退费、后查证”等多项透明消费服务举措进行宣传,让客户清清楚楚了解使用了哪些业务、产生了哪些费用。真正的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放心消费,切实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服务无止境,知行勇攀登,日照移动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以崭新的服务形象、娴熟的业务技能、创新的管理举措,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为移动通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