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烟台路营业厅“寒冬送温暖,情暖你我他”

2019-02-28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28日讯 为不断提高营业厅服务质量,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并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回报社会的关爱。在寒冷的冬天,日照移动烟台路营业厅推出“寒冬送温暖,情暖你我他”惊喜化服务。

一是为客户配备休息椅、储物柜、饮水机、微波炉、空调、小药箱、雨伞和充电插座等服务设施,着力解决环卫工、交通警察(协管员)、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在就餐、饮水、休息、如厕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二是针对早晨进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手套。严严寒冬,送给客户保暖。

三是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我们周边的准妈妈也随之增多,关爱孕妇从身边做起,营业厅为进厅准妈妈准备了各种卡通口罩保暖避寒。

四是为进厅老年客户赠送热花茶,寒冬为客户送温暖,即暖胃又暖身。

五是爱心驿站也是营业厅的和家庭体验区,用户可以在这里观看电视直播,体验移动三件套的真实效果。公司领导经常到营业厅了解客户体验感知,为用户演示,亲切的笑容,通俗易懂的解说让客户心理感觉暖暖的。

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一行参观了日照移动烟台路营业厅,对烟台路营业厅户外职工的爱心举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管好、用好“爱心驿站”提出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