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精工细作深耕高层住宅小区4G网络

2019-02-26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26日讯 日照移动公司加强城市高层住宅小区的无线信号覆盖,让市民住上满意的高档住宅的同时用上满意的高品质、绿色移动通信网络。

人勤春来早日照移动公司抓住春节之前及开春时节,精细建设、调整优化市直三区威海路社区等高层住宅小区网络,进一步加强4G网络的精、深、厚建设。

成立项目组和“青年突击队”,提前与小区相关管理部门取得联系,依据小区建筑自身的特点及业主方的要求,规划设计室内信号分布系统建设方案,选择合适施工时间进场施工并要求确保施工质量及进度,第一时间调度集成单位安排人员进场全力保障该站点施工进度,并要求监理单位安排专人驻场监理,工程人员每天到现场巡查,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施工。

施工人员克服不畏严寒、不畏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施工当中,开展质量与安全生产竞赛,仅用5天就完成施工和开通,得到了小区业主方的高度认可。他们还利用节假日期间开展网络测试与优化,确保给业主提供安全、高效、绿色的移动通信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