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提前开展春季开学网络保障工作

2019-02-25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25日讯 为了做好春季高校开学网络保障工作,实现“三个零”目标(零重大故障、零重大网络隐患、零重大安全事故),日照移动新市区分公司联合代维、铁通成立春季网络保障小组,积极开展网络保障工作,未雨绸缪,确保客户优质网络服务,为春季开学做好网络保障。

一是重视隐患排查,提升网络设备性能。协调6大园区进行全量隐患排查和梳理,实行个人承包制,党员模范带头,利用一周时间联合代维、铁通公司进行网络隐患整治,做到有的放矢。针对隐患及时沟通日照市公司争取资源,加快解决进度,目前累计排查隐患39处,涉及走线乱、设备固定不牢固、环境卫生差、告警等,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整治。

二是加强网络测试,提升用户满意度。为了确保每个学生网络用户感知,成立专项测试小组,每天2-3组测试队伍实施遍历测试,通过测试深入挖掘网络潜在隐患,利用夜间排查上网慢、上网卡问题,同时,在测试整改同时加强用户网络需求收集,为后续网络优化和宽带扩容提供有力数据。

三是提前做好装机、扩容工作。提前储备好宽带装机物资,随时做好装机、扩容工作,当日受理当日装机,为春季高校开学网络保障做好充足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