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日照分公司举办“幸福1+1”元宵活动

2019-02-21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值元宵佳节之际,2月19日中午,中国移动日照分公司举办“幸福1+1”元宵嘉年华活动,市公司机关及新市区分公司206人在市公司职工之家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六个部分:飞镖射手、青蛙赛跑、转呼啦圈、套圈、比眼力和跳绳。员工凭票参与活动,每按要求完成一项获得一个“认证“,获得三个“认证“即可领取随机小奖品。

员工积极参与每一个项目,个别热门项目甚至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完成所有项目后,大家纷纷拿着“认证盖章“的活动参与券,换取自己努力的成果,共同分享着成功的喜悦。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愉悦了员工的身心,也弘扬了中华民俗节日文化,为员工营造一个文明、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现了企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一年企业的发展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听“创创”唱《生僻字》 看日照“瞪羚”跃上国际舞台

    “茕茕孑立 沆瀣一气,踽踽独行 醍醐灌顶……”近日,这首《生僻字》火遍大江南北,唱出中国汉字,唱响华夏文明。在日照,也有一台会唱《生僻字》的机器人,它叫“创创”,在人工智能的国际舞台上,唱响了中国好声音。 [详细]

    02-19 16-0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东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民警与外籍船员共度元宵佳节

    “Very delicious! Thank you very much!”(太好吃了,非常感谢你们!)巴拿马籍“福通”轮外籍船员吃到山东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民警送来的元宵后,连声称赞。元宵佳节,该站民警为在港船员备了一顿美味元宵,与他们共同分享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 [详细]

    02-19 16-0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东港交警走街串巷话安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交警东港大队探索新的宣传模式,开辟新的宣传途径,进一步增进和谐警民关系,全面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深入辖区农村开展走街串巷式交通安全宣传。 [详细]

    02-21 16-02海报新闻
  • 热闹!日照实验三小校园灯笼展真红火!

    2月21日上午,一串串美丽的灯笼亮相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校园。[详细]

    02-21 16-02海报新闻
  • 开学第一天,日照这个班主任给学生发“红包”

    2月21日,日照中小学开学啦。开学第一天,济南路小学四年级一班班主任林立群老师 给每个孩子包了一个“开学红包”。 开学前一天,林老师悄悄放在每个孩子的课桌上。[详细]

    02-21 15-02海报新闻
  • 日照这个学校的寒假作业“改革” 啦!

    学生减负、老师减压,假期体验更丰富,与重复性、机械性的寒暑假作业说“拜拜”。从2016年开始,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全市最早一批对学生的假期作业进行改革的学校。 [详细]

    02-21 15-02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