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保障2019元宵节灯会通信畅通

2019-02-20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20日讯 日照移动全力保障2019“活力日照过大年”元宵灯会通信畅通。灯会从2月4日持续到3月8日,主会场在太阳广场、分会场有东夷小镇、东港区政府广场、五莲芙蓉广场、岚山文化中心。

日照移动公司节前提前部署,成立专项组,制定保障方案。优化、传输、电源等各专业多次到现场实地勘测,制定网络扩容,传输布放,用电等方案。测试人员对会场进行多次拉网测试收集数据,各专业科学制定了24G网络小区扩容,LTE小区参数调整,新开通多个微型基站,尤其是在东夷小镇和太阳广场重点采用3DMIMO的准5G技术方案。日照移动公司同心协力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各项方案的落实,并紧急与组委会多次协调,在人员密集区域开通一辆应急通信车应对业务量激增。元宵节当天各专业全员待命,前后台紧密配合,对突发情况最快响应处理,监控人员实时监控指标,对业务量增加基站及时采取分流等措施。

经过日照移动公司不懈努力,元宵节当天移动网络运行平稳,广大市民度过了欢乐、祥和、信息畅通的元宵佳节,并享受到准5G网络的高速上网体验。我们将继续做好后续灯会活动的通信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