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喜气洋洋闹元宵,其乐融融一家亲

2019-02-1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19日讯“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一碗汤圆是满又满,三毛钱啊买一碗……”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是我们每个人儿时的歌谣,充满了元宵节的节日气氛。在这样美好在这样美好的节日气氛里,日照移动营业厅邀您一起猜灯谜、吃元宵、绘灯笼。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形式,是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日照移动营业厅的有奖猜灯谜活动开始了,看大家这认真思考的神情,肯定感觉自己智慧瞬间爆棚了。

正月十五吃元宵,“元宵”作为食品,由来已久,有团圆美满之意,日照移动营业厅为进厅等待的客户准备了元宵,祝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团团圆圆。邀请有兴趣的客户一起绘制灯笼,绘制处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待。

日照移动公司不仅能体验到元宵节的节日风俗,更有实惠的产品,元宵节移动内购会开始了,绝对低价,实惠到家。喜迎元宵,惠动全城,电影VIP年包大放“价”《狄仁杰之无头神将》热播中,揭秘唐朝天外神兵背后阴谋。

2019年,日照移动将继续认真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高品质服务新定位,开创高品质服务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