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和商务直播”走进人民保险公司

2019-02-1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218日讯 近期日照移动和商务直播走进日照人民保险公司“人人安康,百万医疗保险”项目录播栏目,通过现场访谈创新方式,为广大市民推送关于“职工医疗保险个人账户资金购买商业健康保险”利好政策,实现未雨绸缪的医无忧,人安康愿景。

日照移动集客中心创新录播方式,从录制、传播、分享一条龙推进的和商务直播活动,客户可手机轻松一点观看全程,通过链接可转可传可评,吸睛功能深受客户好评,纷纷被集团单位列入年度促销重要宣传途径,移动和商务直播以专业直播产品及平台,创意新颖、灵活呈现、超值服务、海量并发为政企客户的网络直播服务及行业直播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特别营造现场活动氛围,给观众完美的视觉体验。新颖的和直播业务需求旺盛,广受好评,成为日照移动与集团单位业务合作新契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