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2-18 13:5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18日讯2月14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明确部门职责、找准问题短板、今年思路打算、对全院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交流了分组学习讨论活动情况,分管院领导做了点评。

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月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认真落实院党组要求,用心学习讨论思考,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用心谋划工作思路打算,对全院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高月清检察长要求,全院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落实、稳进、提升为工作总基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面强化服务发展、强化检察监督、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开发区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为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