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2019-02-18 10:1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贺超)为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运输工作安全管理,2月18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开展了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中,民警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检查力度,依法查处超载、酒驾、无证运输、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悬挂警示标志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抽查,重点检查车辆标志是否齐全、车身反光标识是否规范有效,车上是否有违禁品、管制刀具,有无押运人员、车辆年检合格证有效期等事项,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使民警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动态情况,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期间,共清理危化品违停车辆13台次,清理危化品运输通道路边摊6家,比对危化品从业人员19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