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开展“攀登新高峰 创造新奇迹”蓄能培训

2019-02-14 14:37:00 来源: 日照移动公司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14日讯新春伊始,日照移动公司践行“以人为本,担当作为,协同高效,创新超越”的攀登文化,开展了以“攀登新高峰,创造新奇迹”为主题的蓄能培训,从专线、IMS固话、云MAS等重点产品,到物联网、ICT、IDC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讲解,全市集客条线1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集客条线团队风采展示,9组攀登团队展演节目丰富多彩、现场热情洋溢,既展现了集客战线的同事们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也吹响了19年新征程的号角。团队展示现场公司领导马勇总经理做总结发言,马勇引用刘家义书记在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转变作风、鼓足干劲、加强学习、创新方法”与大家分享共勉,同时从精细化管理、高效协同两个方面对员工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蓄能培训,日照移动公司员工将严格按照公司“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