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集中学习讨论活动正式启动

2019-02-14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14日讯(通讯员 袁梦)2月11日,开发区检察院为期一周的春节后集中学习讨论活动正式启动。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月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开发区检察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迫切需要加强队伍自身素能建设,要统一思想认识,以这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努力在全院营造崇尚学习的良好学风,要突出学习重点,抓学习、明思路,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进一步明确推动开发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目标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确保学习讨论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开发区检察院这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是加强队伍建设、促进落实稳进提升的重要举措,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工委部署要求,立足“学先进、找差距、立目标、定措施、补短板、促发展”,紧紧围绕“落实稳进提升”检察工作总基调,紧密结合开发区检察工作实际,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学习思考的积极性,看清短板差距,明确目标方向,细化工作措施,为有效推动开发区检察工作落实稳进创新提升打好坚实基础。
    在今天的首次全员集中学习中,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月清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祥旭传达了张军检察长、陈勇检察长在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安排,今后几天,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参观学习等各项活动将陆续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