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现金红包来袭!海报新闻新春红包活动28日零点正式启动

2019-01-28 08: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记者冯媛媛)百万现金红包来袭!每天10万个红包,最高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抢!

  1月28日00:00,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将正式启动,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

(扫上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28日起在客户端首页找到活动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如果你在微信或短信中看到活动链接,输入手机号即可参与,下载客户端领红包)

  23天!每天10万个大奖,更有万元现金大红包等你pick

  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将持续23天,活动期间,每天将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和10万个现金、实物大奖。除了点击活动页面参与外,用户每天完成固定任务,可以获得更多抽奖机会。九朝贡胶,东阿阿胶,桃花姬阿胶膏,阿胶水晶枣,奥诺启达肽产品、安咯瑞眼黄金鸡蛋、大师瑜伽大额无门槛优惠券,中国移动免费流量与话费,中国电信宽带优惠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竹泉村红石寨、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门票、年卡,雪野湖、鹤鸣湖滑雪门票等超多好礼等你来抢……今年春节,你的红包被海报新闻客户端承包了!

(快去做任务,增加抽奖机会)

  邀请新用户还能额外抽大奖,除夕、初一、初七、十五每天两个万元红包

  不同于以往的抢红包体验,今年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创新玩法。活动期间,老用户邀请新用户下载注册海报新闻,可获得现金红包和额外抽奖机会,邀请5名新用户,还可获得“宝箱钥匙”一枚。

  值得注意的是,在除夕、初一、初七、十五这四天里开启宝箱,奖励加码,每天送出两个万元红包大奖。

(悄悄说一句,宝箱里全是现金红包哟!)

  晒美图、传视频,记录“美丽中国年”送惊喜

  欢乐抢红包的同时,海报新闻客户端还邀请你同过“美丽中国年”,记录春节期间的美好生活。活动期间,在微博、抖音上,用户上传#美食#、#美景#、#美酒#、#美家#、#美女#等五个方面的图片和视频,并添加“#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话题。活动结束后,小编将依据图片、视频的内容质量、阅读排行等,评选出优质作品,对相应用户给予物质奖励。

  扫码收藏活动攻略,下个万元现金红包得主很可能就是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