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公交支付宝扫码乘车全部上线运行 市民乘坐公交更加便利

2019-01-2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邹慧)记者从日照公交集团了解到,自2019年1月25日起,日照公交支付宝扫码乘车正式全线开通,市民乘坐公交再也不用担心没有零钱了。

  继实现“新出行”APP扫码乘车功能后,日照公交推出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市民只需在支付宝APP中领取“日照通电子公交卡”,即可体验扫码乘车,享受低碳出行。

  据了解,支付宝扫码乘坐市内公交票价1元/次(不享受9折及换乘优惠)、城乡公交票价3元/次。支付宝扫码乘车支持先乘车后付款,用户在开通日照通电子公交卡后无需充值,可先刷码上车,之后再从用户支付宝账户中进行扣款。

  此外,“新出行”APP扫码乘车功能正常运行,“新出行”APP扫码乘车享受9折优惠。用户可根据需要,自助选择乘车方式。同时,日照公交集团正在积极推进与银联等移动支付平台合作相关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公共交通服务!

日照通电子公交卡领取方法

方法一

保存下图,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领卡。

方法二

若从未领取过任何城市电子公交卡,可在支付宝“城市服务-定位当地-交通-领取本地的电子交通卡”。

方法三

若领取过某城市的电子公交卡,则在“支付宝首页-付款-乘车码-定位本地-领取日照通电子公交卡”。

支付宝乘车码打开方式

乘车时将界面生成的二维码靠近机具扫描区,听到“请上车”的提示音后,即可乘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