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物质促幸福 送温暖迎新春——开发区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5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袁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5日讯(通讯员 袁梦)“很已当啊!上次检察院给我送来的米、面、油刚吃完,紧接着又给我们送来了。真是太感谢了!”当前来帮联的干警问道对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时,家住北京路街道大董家村的张传家大爷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向干警感谢道。127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千名干部联千户”的活动,走访慰问了19户困难家庭,包联干警亲切询问贫困户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建立了亲切友善的帮联关系。

帮联过程中,干警们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困难状况和原因,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自信、自立、自强,勇于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

 “不入户亲眼看看,就不知他们生活的艰辛。”在走访结束时,回望了一眼身后帮联困难户破旧不堪的房子,政治处主任宋庆迎感叹道。通过开展“千名干部联千户”活动,落实了惠民政策,也进一步增进了检群关系,使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检察机关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