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开展动力环境专项提升 保障网络设备安全运行

2019-01-11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通讯员 毛淑娟为进一步保证交换局电源系统的安全、稳定和可靠供电,保障通信设备正常运行,日照移动公司积极开展交换局动力环境专项提升活动。

一是强化动力环境集中监控,通过完成机房老旧设备替换,更新机房监控前置机,升级机房监控服务器,强化了监控手段和监控智能,保证了交换局电源设备100%纳入集中监控;

二是全方位保障电源系统运行稳定,通过控制电源设备负荷率、控制供电系统温升、保证通信设备可靠供电等方面,确保通信网络供电安全;

三是优化完善应急供电模式,结合交换局供电系统结构及内外部环境变化,修订、完善交换局应急供电保障预案,合理配置车载发电机应急发电快速接口,制定快速接入实施方案;

四是重点落实通信和设备安全,从安全组织领导、通信机房安全、通信施工管理、应急管理、员工自我保护等方面切实加强管理,加强全方位生产经营隐患排查治理,努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健全完善应急措施。

活动从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电源系统设备安全、应急供电保障措施、机房安全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了交换局动力环境,全力保障了网络设备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