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系列活动

2018-11-30 17:0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月30日讯 日照移动公司开展以“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为服务口号的客户服务宣传活动。

一是从产品开户提醒、到期提醒、取消方式提醒等各个环节的短信内容进行研讨,立足客户感知,提出11项改善建议;

二是在全市六个区县公司的旗舰店同步开展“总经理驻厅接访”活动,一对一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对提交问题的进展及结果及时反馈;

三是开通日照本地服务监督热线7910086,做好客户服务与日常管理工作;

四是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客户投诉专项治理工程、营业服务效率提升工程通信消费透明安心。

五是营业员统一标准服务用语,微笑服务,以“五”服务接待客户,开设志愿服务台席,并配有老花镜、等候椅、饮水机等便民设施,方便用户等候。

六是积极引导用户使用上营业厅”、“自助终端”,分流客户,缩短用户等候时长。

七是用“神秘人”暗访调查督促优质服务的延续提升,最终以规范的环境、规范的形象、规范的管理为客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努力做到让每位客户满意。

八是坚持亲情服务、温馨服务、特色服务,持续开展 “营业厅惊喜化服务”、 “服务之星”、“服务挑刺”等服务文化主题活动,打造全新服务形象,塑造优质服务品牌,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宽带报装急速省心;

10086客服周到贴心;

移动营业厅温馨用心;

移动 APP方便称心;

优质网络处处随心;

日照移动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