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积极开展冬季防盗宣传工作

2018-11-27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11月27日讯(通讯员 贺超)为提高辖区居民的防盗意识,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盗窃案件的发生,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民警在辖区、街道等人员密集点的地点积极开展防盗宣传工作。

  民警根据辖区盗窃案件的发案情况、特点,通过检查视频盲区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辖区居民讲解防盗的基本常识,同时讲解以往案例防盗小常识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和讲解了窃贼惯用的作案伎俩和防盗的技巧,提醒居民白天锁好门,在晚上休息时务必关好门窗并别上锁扣。并提醒广大群众不要把贵重物品及过多现金存放在家中和车上,以防止违法犯罪分子有可趁之机,避免造成损失,同时有可疑人员线索积极与公安机关联系,提供线索。

  通过此次活动,大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防盗意识,保障了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