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双创”活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8-11-19 10:0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月19日讯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助推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日照移动公司围绕集团公司“大连接”战略,结合技术、市场发展态势,号召全体员工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做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的宣贯及组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加强对活动的宣传、宣贯。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并投放视频,利用微信、宣传栏、电梯间等各类区域开展广泛宣传,确保活动信息的广泛、有效传达。

二是成立创新团队,定期组织学习、研发培训。组织技术人员参加集团公司“科技成果日”活动、中国移动研发云平台培训。

三是依托“互联网+”,紧密结合信息通信经营服务,开展在职“双创”活动。结合IMS固话融合通信业务发展趋势和集团客户信息化服务实际,提出设立IMS固话查号台的创意;开发互联网查号台APP,借助“日照移动”微信号,搭建企业云服务平台。

在集团、省公司组织的活动中,有1项通过集团公司入孵评审,1项被列为省公司研发项目。日照移动公司受到省公司通报表彰, 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授予 “双创活动优秀组织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